落实十九大精神:三亚 打造原生态美丽乡村

落实十九大精神:三亚 打造原生态美丽乡村

2018-03-17 16:19:18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三亚在美丽乡村建设的过程中,注重打造原生态风格的海南顶级美丽渔村、美丽乡村,在产业兴村上下真功夫,促进农旅融合、文旅融合,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让游客更好地感受三亚的好空气、好温度、好生态、好风情。

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日前到三亚海棠区调研,实地走访藤海渔村、青塘美丽乡村及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藤海渔村毗邻蜈支洲岛景区,不少游客选择入住这里的民宿客栈,就近逛景区、赏海景、冲浪。青塘村是海棠区主打的以亲子为主题的美丽乡村,目前正加快建设系列亲子主题乐园。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中,三亚将集中力量,推进藤海、青塘、博后、西岛、中廖、文门等一批美丽渔村、美丽乡村项目建设。

严朝君在调研时指出,打造美丽渔村、美丽乡村,要“顺其自然”,减少“刻意人为”,最大限度保留渔村、乡村原有的品位,以特色增强吸引力,确保在春节前完成藤海渔村示范段建设,青塘美丽乡村要在元旦前策划一批旅游项目和主题活动。


(视频编辑:潘家仑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