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优秀国产电影展映活动启动

海南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优秀国产电影展映活动启动

2017-11-24 21:11:24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海南省优秀国产电影展映活动启动仪式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1月24日海口消息(记者 郑裕娇)今天晚上8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海南省优秀国产电影展映活动在海口海秀银龙电影城举行了启动仪式。

电影院放映电影《守边人》

本次优秀国产电影展映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旨在通过系列优秀国产电影展映,再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变革和取得的成就,以达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目的。

观众正在认真观看电影

在启动仪式现场,在校学生、部队官兵、环卫工人、社区居民等共四百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观看了电影《守边人》。该片根据新疆老党员魏德友真实事迹创作,讲述魏德友50多年护边戍边的感人故事,谱写了平凡人的伟大爱国情怀,是一部弘扬无私奉献宝贵精神的主旋律影片。

海南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国产电影展映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海南省电影有限公司和海南省电影行业协会承办。

省委宣传部领导、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