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管干部十九大学习培训班举行 王胜作辅导报告

海南省管干部十九大学习培训班举行 王胜作辅导报告

2017-11-25 08:00:23 编辑:潘雪茹 来源:南海网
评论:0 点击量:0

11月24日下午,海南省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行。海南省委委员、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胜作题为“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报告。

海南省委委员、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胜在海南省管干部十九大学习培训班上作报告。南海网记者李庆芳 摄

王胜从“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关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概念”,“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形成和发展”,“深刻领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重大意义”“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现路径”和“海南如何按照十九大要求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目标的实现”等六大方面与学员展开讨论。

海南如何按照十九大要求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目标的实现?王胜认为,海南可以从三方面着手:一是打造展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窗口;二是打造立足亚洲、面向世界的国际交往重要平台;三是扎实推进对外开放和“一带一路”建设。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海南将陆续举办5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计划培训各市县、省直部门及各省属企事业单位省管干部约1500人。本次培训班为第一期,海南各市县、省直各部门及各省属企事业单位省管干部共300余人参加。(南海网记者 刘麦)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