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刊发《海南:省委书记的5场宣讲》

新华社刊发《海南:省委书记的5场宣讲》

2017-11-26 21:11:26 编辑:宁博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新华社《瞭望新闻周刊》25日刊发文章《海南:省委书记的5场宣讲》,生动详实地报道了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十九大召开后第一时间走村入企进社区,开展基层宣讲活动,报道分别从“抓学习宣传突出一个‘早’字”、“宣讲精髓要义突出一个‘活’字”、“抓贯彻落实突出一个‘干’字”三个方面入手,体现了刘赐贵的5场宣讲,从不同的形式,不同的“切入点”,力求找准听众的“兴趣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正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的殷切嘱托,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闭幕当晚,刘赐贵就在海南代表团驻地召开省委常委会,作出宣传宣讲十九大精神一系列部署,26日上午海南代表团回到海南,当天下午即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十九大精神。第二天,刘赐贵便开始了他的基层宣讲行程。在儋州市,他给干部群众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在省农科院,他给农业科研工作者讲科技创新引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省报省台,他给媒体工作者讲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在临高县头国村、屯昌县城北社区,他给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讲脱贫攻坚、讲乡村振兴战略、讲基层党组织建设……

报道指出,学习领会“先行一步”,贯彻落实“更实一层”。这既是海南省委对自身的要求,也是省委书记带头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行动。刘赐贵的5场宣讲形式灵活多样,有在大礼堂内的集中宣讲,有在村前广场的拉家常,有时还边走边谈、互动交流,他抑或“划重点”“讲亮点”导学式进行宣讲,抑或引用身边例子、形象的比喻,深入浅出帮助听众领会精神实质,常能引起群众的共鸣。5场宣讲,刘赐贵把十九大精神与海南紧密融合,宣讲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五网基础设施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与海南紧密相关的内容,详讲细讲,讲深讲透,突出了一个“干”字,把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海南的改革发展实践中。 


(视频编辑:容悦仁 文字编辑:宁博)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