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十九大精神:引进优质医疗资源 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试运营

落实十九大精神:引进优质医疗资源 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试运营

2017-12-05 09:49:40 编辑:高文婷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今天,历时一年筹备改造建设的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海口骨科与糖尿病医院开始试运营,将缓解海南省骨科与糖尿病高端医疗服务供给不足问题,让患者可以实现“大病不出岛”。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海口骨科与糖尿病医院项目是海南和上海两省市就加快推进发展海口市医疗健康产业达成的重要共识和首选项目,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是一所三甲大型综合性教学医院,在骨科和内分泌代谢学科的诊断技术及治疗模式方面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目前,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已经抽调25名核心成员,作为第一批专家队伍到海口骨科与糖尿病医院开展工作。

同期声:海口市民

(这边的专家都很权威 各项技术都非常好)

同期声: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 贾伟平

(整个医疗资源布局方面实际上又迈出了一大步 更重要的是让海口的百姓能够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像骨科以及糖尿病国际一流水平的诊治)

海口骨科与糖尿病医院将打造海南首个一站式急诊中心,将院前急救、院内抢救、创伤救治和急危重监护等环节有机结合,为急重症患者争取宝贵的抢救时间。试运营期间,医院将开放81张床位。

同期声: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海口骨科与糖尿病医院院长 杨毅军

(医院我们现在主要是满足人民群众的基本医疗问题 有一些特需的高端的服务 我们也要在海南实现)

同期声:海南省卫计委副主任 陈少仕

(通过引进优质资源来提升我们海南整体的医疗卫生水平 为海南的常住人口 候鸟人群 旅游人群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视频编辑:陈永桃 文字编辑:高文婷)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