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海南爱乐文艺巡演拉开帷幕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海南爱乐文艺巡演拉开帷幕

2017-11-29 21:32:12 编辑:高文婷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海南爱乐“庆祝十九大、走进新时代”晚会,昨晚在海南省歌舞剧院上演,拉开了海南爱乐以文艺节目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巡演序幕。

晚会在《快乐的女战士》音乐旋律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分为合唱篇“讴歌十九大”和综艺篇“舞动十九大”两个篇章,“讴歌十九大”篇章由海南爱乐六个成人团和两个童声团近600人演唱;“舞动十九大”篇章由爱乐艺术团献上精彩歌舞。

晚会上,演员们带来了《十送红军》《游击队之歌》《阳关三叠》等多首经典名曲,献上了《不忘初心》《壮丽航程》《醉了三月的山》等歌舞节目,精彩的演出,让观众不仅欣赏了欧洲传统民歌,还领略了海南本土黎族歌舞的魅力。晚会在近600人大合唱《举杯吧,朋友》中结束。

12月12日、22日,海南爱乐还将走进文昌、琼中等地,为广大群众带去艺术享受的同时,宣传十九大精神。 



(视频编辑:潘家仑 文字编辑:高文婷)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