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海南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晚会举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海南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晚会举行

2017-11-30 21:07:21 编辑:陈玲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口11月30日消息(海南青少频道记者 魏安然 )今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海南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晚会”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瑞连与全省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梦想腾飞”三个篇章,我省教育系统师生们以歌曲联唱、舞蹈、男女声独唱、配乐诗朗诵等节目形式,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呈现一场精彩演出。晚会紧扣以人民为中心,办好海南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主题,展示我省教育系统将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落实好十九大报告对教育工作提出的任务和要求的决心和信心。整场节目精彩纷呈海南省教育系统的党的十九大代表曹献坤、武耀廷、王金花、颜业岸也出席了演出现场。省教育厅机关干部、各市县教育局系统相关负责人以及海南大学师生共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最后在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落下帷幕。

下一步,海南省教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带到海南省各市县,活动将走进海南大学、国兴中学、海口市云龙镇琼崖红军改编旧址、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白沙起义革命纪念馆、琼海红色娘子军纪念园,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同时也号召全省广大教职员工坚决扛起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教育责任与担当,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晚会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大学、海南省艺术教育促进会承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青少频道协办。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玲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