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举行第三期省管干部十九大学习培训 董德兵授课

海南举行第三期省管干部十九大学习培训 董德兵授课

2017-12-08 15:12:08 编辑:潘雪茹 来源:南海网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8日上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教授、博士董德兵围绕着“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为学员们进行专题授课。南海网记者 胡丽齐 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2月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胡丽齐)海南省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三期)从12月4日开始举办。8日上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教授、博士董德兵围绕着“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党章”为学员们进行专题授课。

当天上午,董德兵将“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专题从“《党章》的地位与作用”“《党章》主要内容解读”“《党章》意识入心随行”三大方面,向与会学员们作系统解读。

“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学习党章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而且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关于如何学习党章,董德兵表示,“知其所以然”就是要联系实际学和深入思考学。要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要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

“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董德兵说,“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必须联系岗位职责,发挥模范作用。要正确把握“职业标准”和“党员标准”,既要成为一个“好公民”,更要成为一个“好党员”。做合格党员要有实事求是、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敢闯敢冒、拼搏奉献的精神。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海南陆续举办5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计划培训各市县、省直部门及各省属企事业单位省管干部约1500人。此次参训学员来自海南各市县、省直各部门及各省属企事业单位省管干部,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