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轻骑队 寓教于乐受欢迎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轻骑队 寓教于乐受欢迎

2017-12-12 21:38:17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由省委宣传部组织举办的海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轻骑队全省巡回宣讲演出活动,11月28日正式启动,连日来,文艺宣讲轻骑队奔赴海口、屯昌、定安、琼海、万宁、陵水、三亚、乐东、东方、昌江、白沙、五指山、保亭、琼中、儋州等市县,持续开展宣讲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

巡回宣讲演出活动中,文艺宣讲轻骑队通过歌舞、音乐快板、小品等多种演出形式,展现了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小品《谢谢你的鱼》、相声《招聘》以生动幽默的故事寓教于乐,引人深思。音乐快板《举国同庆十九大》、口技与魔术《海南新变化》则抒发了海南各界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和美好新海南的发展变化,受到各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同期声:现场观众

(这种大众化的一种宣传 老百姓比较容易接受 而且寓教于乐 )

演出活动中还穿插了十九大精神有奖知识竞答,向观众发放十九大精神宣传折页,通过现场互动让大家更好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

同期声:海南省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轻骑队 柯海雄

(用群众喜闻乐见的一种文艺形式来宣讲十九大精神 更容易接受)

同期声:海南省曲艺家协会常务副主席 李修林

[(让)更多的广大人民群众和党员干部 真正更深层次地了解十九大的具体精神,尤其是通过文艺这种形式。]

本次巡回宣讲演出活动启动以来,已陆续走进全省15个市县,接下来还将走进洋浦开发区、临高、澄迈、文昌、三沙等地。


(视频编辑:王守斐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