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1500多名省管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以实际行动投入美好新海南建设

海南1500多名省管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以实际行动投入美好新海南建设

2017-12-23 20:04:41 编辑:潘雪茹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为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省委自11月20日起,分五期对各市县、省直部门及各省属企事业单位省管干部1500余人集中培训。省主要领导为首期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周文彰、许耀桐、张晓燕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今天,五期培训班全部结业,学员们认为,这是一场党性洗礼,一次精神“充电”,将满载收获,踏上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征程。

五期培训班安排紧凑、形式多样,主题突出,既有权威解读,又有动员部署,让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认识更加深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更加深入,对结合海南实际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认识更加深入。

学员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七次党代会、省委七届二次和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巩固深化大研讨大行动活动成果结合起来,在推动海南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

学员们表示,要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培育壮大十二个重点产业,加快“五网”基础设施建设和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为回应新时代的呼声,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而奋斗。


(视频编辑:容悦仁   文字编辑:潘雪茹)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