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大镇联合多家单位拆除46间危房面积2053平方米

那大镇联合多家单位拆除46间危房面积2053平方米

2022-06-15 18:43:00 编辑:郑裕娇 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图为危房拆除现场。通讯员 邓罗兰 摄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为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0日,那大镇对东坡路中国建设银行对面46间危房进行拆除,推动该镇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深入落实。

在那大镇全面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中,经鉴定,那大镇东坡路中国建设银行对面46间房屋系危房,总建筑面积2053平方米,整体严重破损,存在墙体开裂、屋顶漏水等多项安全隐患,属于严重危险等级。

为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当天,那大镇联合多家单位开展集中拆除行动。在清空屋内物品后,多台机械一齐进行钩凿作业,46间脆弱不堪的危房被迅速铲平。随后,运输车辆立即进场对拆除行动产生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

“这些危房都是九十年代建的瓦房,建筑质量很不稳定,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造成生命财产损失,现在拆掉了,大家心里都踏实多了。作为产权人,我大力支持政府的危房拆除行动。”危房户主张宏茂说。

那大镇党委有关负责人说,该镇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全面排查和坚决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百姓营造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覃凯  编辑王竞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