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联合那大镇政府共同开展反诈APP推广活动

市公安局联合那大镇政府共同开展反诈APP推广活动

2022-01-03 18:56:00 编辑:郑裕娇 来源:反诈专项办
评论:0 点击量:0

2021年12月31日,为落实副市长徐冰同志的指示要求,打好年终“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冲刺攻坚战,市公安局反诈办、旅游支队联合那大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前往海花岛共同开展反诈APP推广宣传活动。

当天早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滔首先对参加行动的执法队员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大家对此次行动要高度重视,听从指挥,扛起担当,贡献力量。

到达海花岛后,在执法中队大队长符赞龙的指挥下,执法队员迅速分成6组,将任务分解到各组,给每组定人定量。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执法队员从切实提高我市注册增量的角度出发,高效快捷地投入到紧张的推广行动中。经统计,当天上午完成推广量272,下午完成推广量514,晚上完成推广量315,共计完成推广量1101。另外,共计发放反诈宣传手册1800本、宣传袋子1200个,投放宣传牌16块。

此次推广行动由那大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88人参加,在临时动员、临时培训的情况下,执法队员发扬了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也赢得了海花岛居民和游客的肯定与赞扬。

经过全市各单位的共同努力,截至12月31日,我市反诈APP注册总量占总人口数的40.82%,在全省排列中等水平。接下来,我们还会再接再厉,全覆盖无死角地扩大反诈宣传,切实提高老百姓的反诈防骗意识,保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