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大镇召开进一步加强镇执法中队队伍建设专题部署会

那大镇召开进一步加强镇执法中队队伍建设专题部署会

2022-11-09 19:03:00 编辑:郑裕娇 来源:儋州那大执法中队
评论:0 点击量:0

2022年11月9日下午,在镇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进一步加强镇执法中队队伍建设专题部署会,镇党委书记程建华、党委委员羊志祥、组织委员李抗、镇政府副镇长林克明,镇爱卫办负责人以及执法中队各正副分队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镇党委书记程建华强调,镇执法中队要扛起责任、勇于奉献,着力打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规范高效、成绩显著的执法队伍。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在工作中体现政治意识,不折不扣执行镇党委、政府的各项要求,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持续加强中队政治管理、组织管理和队伍管理,中队成立党支部,原则上各分队长均由党员担任,分队长的任命和年度考核由镇组织部门负责管理;二是要作风硬朗,规范高效,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科学设置执法管理区域和执勤巡查时间,明确职责,压实责任;三是要做到专业、精准、公正,不断加强法律法规、规范执法等政策法规学习,做到学法、懂法、依法履职,公正执法;四是要廉洁奉公,严禁执法办案托关系、讲人情,决不能触碰廉政底线,真正做到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公正阳光行使公权力;五是真心服务群众,对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尽快予以解决,真心、真诚服务群众,打造良好的执法队伍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改善营商环境。

△镇党委书记程建华作重要讲话

△镇党委委员羊志祥讲话

会上,镇党委委员羊志祥通报执法中队最新调整的内设机构设置、管辖区域、队员分配以及明确执法中队的各项工作职责。镇组织委员李抗就队伍管理、履职尽责、长效机制等方面作强调,一是新调整的中队领导成员要服从党委安排,正确看待调整,珍惜机会;二是强化队伍管理,公开中队领导信息,全体队员上班佩戴工作证,充分接受群众监督;三是试点中队领导班子党员下沉村、社区担任监督委员,协助村、社区开展工作。副镇长林克明围绕一创两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作了部署,强调执法队员在执法过程中要注意执法形象,文明执法,严格落实好一创两建、市容环境卫生的工作。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