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与展映影片正式公布

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与展映影片正式公布

2022-12-16 16:50:52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2月9日消息(记者 白纹嘉)如同海边的潮起潮落,电影节升起银幕,用展映编织熠熠星光,留下一幕幕光影烂漫。

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与展映影片正式公布,为观众呈现世界各地的新热佳作与历史经典。首批片单包括星光首映影展甄选天涯海角采珠拾贝聚焦经典五大展映单元,以及平行于主节的环岛放映全岛嘉年华。其中,全岛嘉年华在海口、儋州、文昌3个城市,于1210日至1215进行影片展映,抢先献上银幕精彩。

本届电影节将于12月18日至12月25日正式举行。开幕影片为大鹏导演新作《保你平安》,期待与观众的惊喜会面。展映单元整装待发,将在主节期间拉开一幅电影全景。

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片《保你平安》

椰风海韵,潮汐引力,带着这份片单步入电影的梦幻之地。

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展映片单

更多展映片单将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