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奖”主竞赛入围名单揭晓​

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奖”主竞赛入围名单揭晓​

2022-12-16 16:50:09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2月16日消息(记者 白纹嘉)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奖”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设有剧情长片、纪录长片短片三个类别,共设立最佳影片、最佳导演、评委会大奖、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编剧、最佳技术、最佳纪录长片、最佳短片九个电影奖项。

今年,10部剧情长片、8部纪录长片与10部短片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将通过金椰奖实现平等且自由的电影交流。这些电影创作者们从多元化的文化语境或美学视角出发,体察世界,观照当代生活,用丰富且生动的叙事形态和影像风格,在竞赛中碰撞出艺术火花。

本届金椰奖入围影片排片表也同时公布,可查看最新排片表

当银幕亮起,光影汇聚于此,“金椰奖”也将熠熠生辉。

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奖”主竞赛入围名单

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于2022年12月16日12:00正式开票,请认准官方独家网络票务服务平台猫眼娱乐。专题页面已在猫眼App、微信App、美团App、大众点评App的电影演出频道内上线。请在App内切换城市至“三亚”查看电影节专题页面,或点击下方小程序进入,开启你的排片计划。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