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最佳拍摄景区推介大会景区公布

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最佳拍摄景区推介大会景区公布

2022-12-16 16:50:00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2月16日消息(记者 张昊宁)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最佳拍摄景区推介大会景区予以公布。

最佳拍摄景区推介大会是电影节重要板块之一,是国内首家在国际电影节上推出的以“文化+旅游”为核心概念的大型文旅融合活动,旨在提升各城市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并推动其文化旅游经济发展。

推介大会邀请国内外知名影视产业嘉宾、优质景区代表及相关城市领导出席,并设立明星推介专场,由全国景区代表向行业内外嘉宾进行推介,旨在提升各城市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旅游与影视创作的融合发展。不仅助力电影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帮助各地文化旅游机构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有利于促进旅游和电影产业的提升与交流,加速构建文旅产业新发展格局。

景区推介大会主要包括四个部分,分别为领导致辞、明星推介、景区展示、授奖仪式。

景区名单:

1、 哈萨克斯坦国家旅游部景区推介中心中国代表处

2、 阜平县景区

3、 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4、 海南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

5、 海南蜈支洲岛旅游区

6、 湖北长阳清江画廊风景区

7、 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区

8、 神农架康养小镇

9、 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

10、 广东红霞湾牛仙谷景区

11、 三亚西岛海洋文化旅游区

13、 海南石花洞风景区

14、 重庆涪陵816工程红色旅游文化景区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