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独居女子深夜被困厕所 邻居听到呼救帮忙拨打119

海口一独居女子深夜被困厕所 邻居听到呼救帮忙拨打119

2022-04-07 18:09:54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4月7日消息(记者 李祺 通讯员 潘伟)4月7日凌晨2时许,租住在海口市龙华区秀英村某出租屋的吴先生躺在床上准备入睡,迷迷糊糊间听到有人在喊“有没有人啊”同时还有远远的敲门声音。起初吴先生以为声音是从对面楼传来的并没有太在意,后来听到声音转为“救命啊”之类的呼救声,而且好像是从隔壁传来。

吴先生就起床到隔壁去看看,看到隔壁的灯还开着,就出声询问怎么回事,得知邻居因厕所门把手损坏无法打开而被困在厕所又没带手机时,吴先生第一时间拨打119向消防部门求助。

凌晨2时50分许,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金融站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5名消防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该出租屋入户房门紧锁,消防员在联系房东开门无果的情况下,征得房东同意,消防员三两下就把入户房门的锁芯成功破拆,随后进入房间。03时53分,消防员打开厕所房门,被困女子得以脱困。

女子脱困后,没有受到惊吓的迹象,精神状态良好,在开门的一瞬间,该女子高兴激动地喊出来“啊你们终于开门了”。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