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嘉积镇和大路镇部分片区、潭门镇剩余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公布→

琼海市嘉积镇和大路镇部分片区、潭门镇剩余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公布→

2022-04-12 12:40:00 编辑:江翔翰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微信公众号
评论:0 点击量:0

我市于4月11日在嘉积镇和大路镇部分片区、潭门镇剩余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在广大群众密切配合和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本轮核酸检测累计253338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4月12日、13日每天8:00开始,将在上述区域继续开展第二轮、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朋友遵守现场秩序,自觉保持一米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暑防晒。

同时,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继续保持防控意识,出入公共场合配合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地点码,戴好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勤洗手,积极接种疫苗,全面加强个人防护。

琼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12日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