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儋州:儋州消防“火焰蓝”星夜驰援,协助分发防疫物资

海南儋州:儋州消防“火焰蓝”星夜驰援,协助分发防疫物资

2022-08-07 12:16:41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8月7日消息(通讯员 梅思程 黄紫玉 )“我们是儋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的消防员,搬运沉重物资的事情交给我们吧,我们有力!”“这些交给我吧,我力气大。”一句句腼腆但有力的话语在儋州市疾控中心防疫物资整理现场。8月7日凌晨,儋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抽调特勤站7名消防救援人员组成“火焰蓝”防疫小分队全力支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冲锋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当好“后勤兵”。

凌晨1时30分接到命令后,“火焰蓝”防疫小分队迅速集结,做好个人防护后前往物资分发点承担3400余件的防疫物资分类整理、分发搬运等任务,确保第二天核酸检测采样所需物资准备工作及时到位。全体队员发挥消防救援队伍高效作战的工作作风,依次有序、整理分发防护服、N95口罩、外科口罩、采样管、咽拭子等防疫物资,全力以赴做好防疫物资的分发工作。历时6小时,“火焰蓝”防疫小分队将防疫物资分发搬运到指定位置,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争取到了宝贵时间。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儋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主动对接并按照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及防灭火工作当中。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