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南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今日在海口举办

2022年海南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今日在海口举办

2022-08-30 20:03:37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8月30日消息(记者 李莎 叶亮)8月30日下午,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承办的2022海南省新闻战线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举行。

本次选拔赛采用线下+线上方式进行,来自全省19市县的20名新闻记者从幕后走到台前,分享他们的点滴故事与新闻背后的家国情怀。他们或身在一线,经历重大事件报道;或深入基层,为困难群体撑起一片天空,用心记录着让他们感动的人和事,也用行动感动着他人,用好故事讲述着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心声,一个个有情感、有温度、有力量的好故事生动展现了新闻理想与职业精神,深深打动着在场听众的心。

用真情温暖人心,用双脚丈量新时代,用爱心传递正能量。好故事讲到哪里,感动和力量就传播到哪里。好记者们用手中的笔和相机记录着时代的发展,展现记者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用自己的坚守和勇敢传播着中国声音,他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也将吸引更多的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开展九年以来,已经成为展示新闻队伍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各市县各单位积极参与,广泛选拔优秀选手,扩大了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通过新闻工作者讲述亲身经历的故事,展示记者的社会责任和职业风采,成为新闻界自我教育集体交流的平台。

三沙卫视记者姚力在《一声“到” 一生到》演讲中讲述军民鱼水情的故事

经过两小时的竞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其中,三沙卫视的姚力和王晓帆及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武佳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本届海南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选拔赛一等奖获奖选手将代表海南参加全国好记者讲好故事复赛。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