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海南省互联网行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

共青团海南省互联网行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

2022-12-07 18:56:27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2月7日消息(记者 张昊宁 贝宇佳)12月7日,共青团海南省互联网行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海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英诚、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陈志远及海南省互联网行业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大会,海南省互联网行业团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陈志远宣读关于成立共青团海南省互联网行业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并致辞;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艳琴宣读共青团海南省互联网行业工作委员会任免文件;共青团海南省互联网行业工作委员会书记肖智晟作表态发言。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英诚和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陈志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海南省互联网行业工作委员会揭牌。

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宋少华委托,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英诚对新成立的团工委表示祝贺,希望省互联网行业团工委聚焦政治引领,筑牢青年“固若金汤”的理想信念,凝聚广大互联网行业青年,聚焦主责主业,在互联网上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服务中心大局,激发青年“坚如磐石”的责任担当,加强团员青年之间的相互交流,共同促进海南省互联网行业健康成长。搭好摇篮纽带,锤炼青年“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牢牢把握网络安全环境建设的总要求,确保青年网络正能量传播行稳致远,共同唱响全面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青春之歌。

下一步,在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带领下,省互联网行业团工委将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扎实提升新时代青年群众工作质效,团结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开创互联网行业新局面、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清朗网络空间作出积极贡献。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