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招商团与日贸促机构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海南招商团与日贸促机构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2022-12-04 18:31:14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2月4日消息(记者 李祺)为加快“走出去”招商,推动日企合作有实质性进展,由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牵头,会同海口市和三亚市组成疫情以来海南首个出国招商团组,已于11月27日抵达日本。11月27-29日,赴日招商团组先后拜访了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经济商务处以及在日中国企业协会等贸易投资促进机构。

作为三年来海南首支出国招商的队伍,赴日招商团组受到了日本各大贸易投资促进机构的欢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将积极巩固交流成果,通过日常信息互动,联合举办活动、商业培训,派遣商务互访等方式,与各机构增强互信、拓展合作,充分结合各自优势,共同促进中日商贸往来,实现合作共赢。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