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实施“免税+文旅”双轮驱动,成为市民游客的“一站式”消费目的地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实施“免税+文旅”双轮驱动,成为市民游客的“一站式”消费目的地

2023-01-28 09:54:37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口日报融媒体
评论:0 点击量:0

“在这里不仅能尽情买买买,还可以品尝各种美食,体验感太好了。”1月27日,来自广东的游客张军一家人在cdf海口国际免税城逛了一天后,高兴地踏上归途。今年春节期间,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实施“免税+文旅”双轮驱动,打造“体验+零售”全新商业模式。新春有税年货市集、自驾游出行与返岛提货旅客购物补贴、买免税品报销往返船票……琳琅满目的促销商品、丰富多彩的购物体验,成为市民游客的“一站式”消费目的地。

1月27日,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人流不减,市民游客正在天际秘林主题中庭观光游玩。海口日报融媒体记者 石中华 摄

新春促销激发免税消费潜力

春节期间,cdf海口国际免税城迎来了客流高峰,每天进店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my Studio销售组长杨碧娜和同事这几天非常忙碌,今年是她在中免集团旗下免税店工作的第3个年头,同样是她春节在岗的第3个年头,“这几天进店客流明显增多,销售增长也很快,虽然辛苦些但我们很开心。”杨碧娜笑着说道。

春节期间,不少游客围聚在香水、化妆品、手表、首饰等不同商品柜台前选购。准备回云南探亲的蔡女士,特意做好攻略,“之前看中了Tory Burch汤丽柏琦的单肩背包,这次做攻略发现折扣优惠力度很大,原价5650元的包,打完折2825元,感觉非常实惠。”

今年春节前,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开启了首次迎新春促销活动,从1月9日至2月4日,陆续开展多场主题盛宴,携时尚、美妆、钟表、酒水等五大品类,超140个国际知名品牌联合参与,穿插13场线上主题直播与6场线下活动喜迎新春,从日常消费到休闲娱乐等方面为市民游客提供满满福利。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同时也积极关注岛内居民的消费需求,推出新春有税年货市集、自驾游出行与返岛提货旅客购物补贴活动、消费者买免税品报销往返船票等活动。

展示“机遇海口 活力海口”窗口

“舞狮迎春”活动、萌宝打卡“新年精灵妆限时快闪”、迎财神、无人机表演……春节期间,得益于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实施的“免税+文旅”双轮驱动,市民游客不仅可以“买买买”,还可以看艺术展、逛钟表展、体验飞行影院科技感。“非常有趣,我们原本计划初四这一天逛完海口国际免税城,但听说初五还有迎财神和无人机表演活动,小孩也说逛不够,我们特意多花一天时间待在海口,就是要体验下免税城的特色活动。”来自安徽的游客吴成笑言。

“海口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活力的城市,国际免税城是展示‘机遇海口 活力海口’的重要窗口,是承接高端消费回流的新载体。”中免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cdf海口国际免税城通过打造“体验+零售”的全新商业模式,促进海南旅游免税购物与综合性多元化旅游消费融合发展,推动免税购物消费同健康、休闲、会展、节事相结合,带动海南旅游“吃住行游购娱”要素整体转型升级。下一步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将持续打造国际一流沉浸式购物体验环境,为海南完善全岛免税销售布局、持续放大离岛免税政策效应、提升免税购物国际竞争力注入新动能。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