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这十年•100集《秒览海南》| 第35集:瞰诗画里的新旧沟

海南这十年•100集《秒览海南》| 第35集:瞰诗画里的新旧沟

2022-11-09 19:38:38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编者按

大海之南逐浪高。随着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火热建设,海南这颗中国“南海明珠”正熠熠生辉,引世瞩目。为向世界讲好海南自贸港故事,海南国际传播中心精心策划,推出《秒览海南》100集英文短视频。以30秒的视角速览海南旅游、文化、美食、生态、经济、免税、园区等,多维度、多领域、全方位对外展示海南十年巨变,展现自贸港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绝美风光、人文历史、开放姿态和经济高速发展的蓬勃活力。十月一日起,《秒览海南》正式推出,一天一集,带领海外网友领略日新月异的海南自由贸易港。

新旧沟湿地乡村公园总规划面积1638公顷。这里水系发达,阳光充足,是琼北地区重要的水稻种植区。园内蜿蜒曲折的古蛇桥有着近600年历史。

【英文版】

Hainan in 30 Seconds|Xinjiugou Wetlands Country Park

新旧沟湿地乡村公园总规划面积1638公顷。

The planned area of the Xinjiugou Wetlands Country Park is 1638 hectares.

这里水系发达,阳光充足,是琼北地区重要的水稻种植区。

With its well-developed water system and abundant sunshine, it is an important rice growing area in the north of Hainan.

蜿蜒曲折的古蛇桥有着近600年历史。

The ancient snake bridge has a history of nearly 600 years in the Park.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