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轻骑队启动全省巡回宣讲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轻骑队启动全省巡回宣讲

2017-11-29 21:32:22 编辑:高文婷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昨天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组织举办的海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轻骑队全省巡回宣讲在海口启动,并举行首场宣讲演出。

现场声:

(四个自信需提高,实干兴邦建强国,四个伟大责任重,八个明确方向新)

音乐快板《举国同庆十九大》将十九大的主题、关键词等精心编排,朗朗上口,易懂易记,说出了老百姓对实现伟大梦想的心声与期待,诗朗诵《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讲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歌曲《新时代宣言》唱出了海南人民拥抱新时代、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信心和决心。

同期声:现场观众

(对我们非常鼓舞,我们看到形式特别好,大家看了都非常喜欢。)

参与此次演出的演员们都来自各行各业,有的一人要参演四个节目,11月30日开始,文艺宣讲轻骑队还将每天奔赴全省各市县开展其他19场文艺宣讲。


(视频编辑:潘家仑 文字编辑:高文婷)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