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17-12-05 09:59:45 编辑:宁博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今天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海口美舍河湿地公园启动并进行了第一次集中采访。媒体记者们表示,进入新时代,新闻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好海南故事,反映群众心声,当好十九大精神的报道者和宣讲员。

从现在开始到春节前,全省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将深入群众、扎根基层,进行蹲点调研和行进式采访,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

同期声:27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获得者、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三沙卫视记者 王文心

(以老百姓的角度来看待我们新时代的新变化,这样子才能做好十九大的创新报道,才能让十九大的精神,更加深入到老百姓当中。)

不少青年记者表示,我们的干劲和精神状态,来自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青年记者,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

同期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王维

(习近平总书记引用的“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这句诗,把新时代中华民族的自信与傲骨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份底气与品格,同样是我们作为新闻工作者应有的状态。)



(视频编辑:潘家仑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