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大镇执法中队召开工作部署会

那大镇执法中队召开工作部署会

2022-12-17 12:30:00 编辑:黄晓琳 来源:儋州那大镇执法中队
评论:0 点击量:0

2022年12月13日下午,那大镇党委委员羊志祥在执法中队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执法中队正副中队长及各分队队长13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符赞龙中队长和各分队长汇报耕地卫片及危房的核查工作进展情况。

羊志祥委员听取了以上工作汇报,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耕地卫片工作要先易后难,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完成整改工作;二是危房工作,各分队对各自片区危房的实际情况了然于心,日常巡查整改时要做好拍照留痕,多跟社区村委会沟通解决居民困难问题;三是组织纪律、文明执法何执法行为规范方面,各分队做好队伍管理,群众工作要文明、要讲法、更要规范,执法全记录、暂扣物品要开单,坚决依法打击占道经营流动摊贩顽固分子;四是办公室要做好年终检查材料归档及装订工作;五是及时处理信访工单,做到日清日结,年关将至确保群众的矛盾纠纷得到及时处理;六是加强两违巡查防控,尤其是农用地,要做到发现一宗处理一宗。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