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2岁女童走失六小时,永兴派出所快速联动,成功搜救找回

海口:2岁女童走失六小时,永兴派出所快速联动,成功搜救找回

2022-06-30 09:35:19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06月30日消息(记者 李莎)2022年6月29日12时许,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区永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其两岁半的女儿林某在永兴镇罗经村委会儒林村红色文化广场走失,需要派出所民警帮其寻找。警情就是命令,永兴派出所值班领导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和报警人一同在附近寻找,在寻找未果的情况下,及时将情况汇上报分局领导,请求增援。

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赶赴增援,通过查看监控确定走失的方向,并发动村干部一同到山林里寻找,但是连续搜寻三个小时仍没有找到走失的女童,大家的心里很是焦急,担心天色一晚就会增加搜寻的难度,而此时朋友圈里面都大量转发了女童走失的信息,社会关注度高。

在搜寻没有进展的情况下,分局出面协调消防、特警和牧狼人训犬基地工作人员带领搜救犬赶过来,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18时30分许,民警在永兴镇罗经村委会儒林村距离走失地点约两公里处的山林里找到走失的女童,当民警见到走失的女童安全无恙的时候才放下心来,报警人也对派出所民警的帮助行为深表感谢。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