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6-30 22:42:47 编辑:向贤莉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6月30日消息(记者 王天琦)伟大历史闪耀新时代,薪火精神照亮新征程。6月30日,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医技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海医二院党委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海医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云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海医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武平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在院歌声中,院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弘扬精神、砥砺奋进,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大众、以昂扬的斗志推进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随后,郑武平宣读了《关于批准蔡慧玟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林裕庆等3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通知》。在海医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康亚西的领誓下,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海医二院党委书记王毅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党员表示节日的慰问,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二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释放改革创新的新活力、新动能;三要持续加强行业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医院的信任度、满意度;四要强化能力建设提升,不断提高员工的基础能力和专业能力。

海医二院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战略机遇期,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继续奋斗,以昂扬斗志向着既定目标奋进,不断厚植发展优势,凝聚起推动医院改革建设的强大力量。矢志不渝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与海南自贸港发展同频共振,努力将海医二院打造成国内知名并享誉东南亚的教学研究型医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