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母亲多日未归 微信删除所有亲友

聋哑母亲多日未归 微信删除所有亲友

2017-09-18 19:09:18 编辑:高文婷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海南网台消息(直播海南):

9月15号中午,在儋州西联农场打工的35岁女子高小红,外出后一直没有回家。这让她的家人非常着急,因为天生聋哑,但是智力正常的高小红,是这个家的顶梁柱。

高小红的丈夫李以淋,幼年时高烧,导致智力低下,生活起居需要人照顾,高小红14岁的儿子李永健,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智力也低于常人。这一家三口,今年年初从福建来到了儋州打工,平时吃住都在工地上,由于宿舍紧张,高小红一人单住,但和家人一起吃饭,9月15号晚上六点半左右,高小红没有准时回来,家人拨打她的电话,发现已经关机。当晚,儿子李永健给高小红发微信,发现高小红已经将他删除。

没有上过学的一家三口,平日都是在微信上发一些简单图片进行沟通。现在所有的家人,微信号都被高小红删除,这让家人感觉到事态严重,他们赶紧查看了工地附近的监控。

高小红只带着一个简单的挎包,拿着两千多块钱,就离开了工地,但她所有的证件,衣服,又都留在家里,加上,他们在儋州人生地不熟,高小红无法跟人正常交流,在当地也没有其他朋友,离家这几天,家人都非常担心她的安危。目前,家人已向辖区的西联派出所报案。



(视频编辑:潘家仑 文字编辑:高文婷)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