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籍货轮在惠来海域沉没 14名船员全部成功获救

洋浦籍货轮在惠来海域沉没 14名船员全部成功获救

2017-11-13 19:11:13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海南网台消息(直播海南):

昨天凌晨3点左右,一艘船籍港为海南洋浦的“宇通1”货轮在广东惠来海域沉没,14名船员遇险,所幸被迅速赶来的当地海事部门救援人员成功营救,一起来看。

11月12号凌晨3点50分,广东揭阳海事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一艘装载5000吨铁矿的“宇通1”轮,从广西防城出港前往揭阳航行至距离惠来5公里海面时发生意外,船体进水沉没,十多名船员弃船逃生,海事部门立刻展开援救。

由于沉船地点距离拖轮所在位置比较接近,数分钟后,两艘拖轮便赶到了事发地点,大约一个小时内,14名船员被先后救上“新鸿翔97”轮、“粤电拖8”、“茂韵68”等三艘船舶。

那么这艘货轮究竟为什么会沉没呢?船长郑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船上大部分人都正在休息,第一个发现船舶出现问题的,是船上的大管。

发现船舶故障后,船员先用雷达探测附近,定位船舶,之后又调整航向,尝试自救,确认无效后,船员向当地海事部门发出求助,并及时弃船逃生。

此外,当地海事部门也表示,这次货轮发生沉船事故,在揭阳海事局的辖区范围内,近四年来是第一例。


(视频编辑:陈永桃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