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名工人食物中毒 野生“薯”疑似祸根?

19名工人食物中毒 野生“薯”疑似祸根?

2017-11-20 21:11:20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海南网台消息(直播海南):

今天上午,我们接到群众爆料称,在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谭文卫生院内,有十多名工人因食物中毒,接受输液治疗。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我们的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记者赶到谭文卫生院时,这些工人正准备转院到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工人们告诉记者,今天早上他们在工地上的食堂吃完早饭后,就集体感觉到身体不适。

记者了解到,这些食物中毒的工人是附近红岭灌区工程东干支渠项目的工人。随后,记者也来到了这处工地,并找到了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

工地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工人们所吃的薯类并不是工地食堂统一采购的食材,而是一名工人之前在附近的树林中挖出来的,工人们吃了这个薯类煮成的粥后便发生后面的事。事发后,辖区镇政府、疾控中心、食药监部门也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进行调查核实。在取样完成后,食药监部门对这处工地厨房内部的工具及食材进行就地封存。

目前,有关此事的具体情况,相关职能部门仍在调进一步查中。


(视频编辑:龙威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