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大桥上俩电动车相撞  一车经17岁少年自行改装

世纪大桥上俩电动车相撞 一车经17岁少年自行改装

2017-12-25 19:12:25 编辑:潘雪茹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海南网台消息(直播海南):

24号凌晨1点左右,海口市世纪大桥上也发生一起意外。两辆电动车突然撞到一起,车上的三人倒地不起。紧随其后的一辆轿车上的车载记录仪,记录下了这惊险的一幕。

凌晨1点多,世纪大桥上的车流很少,好几辆电动车在桥上行驶。突然两辆电动车相撞翻倒,车上的三人也随之摔出倒地。后方四辆电动车和前方一辆电动车立即赶来查看。之后,受伤的三人均被送往医院救治。今天上午,记者在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骨科病房内,见到了其中一名伤者小许。他的右腿粉碎性骨折,但要等腿消肿以后才能动手术,另外他的头部也受到撞击。

小许今年17岁,就读于海口某专科学校。他说自己当晚和同学,相约骑电动车经过世纪大桥,前往海甸岛吃夜宵、看电影。骑到事发路段时,他的电动车突然和一辆坐有两名女子的电动车撞上。随后记者也向交警部门核实了事发经过。

记者也了解到,受伤的另外两名女性,驾驶员伤势较轻已出院,而那名女乘客右腿骨折,盆骨骨折,脸部多处挫伤,仍在医院接受治疗。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事发时,小许驾驶的电动车,是经过改装的。

对于自己的电动车究竟改装了哪些部位,小许一会说忘记了,一会说只动了外观。而据当晚交警的现场调查,小许的电动车改装后足有三百多斤,最高时速能达到60迈。

警方介绍,十六岁以上人群可以驾驶非机动车,但机动车驾驶员必须年满十八岁。对于小许驾驶的电动车是否属于非机动车,以及相关的驾驶资格等相关问题,他们还在进一步认定中。


(视频编辑:陈永桃  文字编辑:潘雪茹)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