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冬交会:电商组团考察海南农产品 加大宣传推广力度

2017冬交会:电商组团考察海南农产品 加大宣传推广力度

2017-12-14 20:12:14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近年来,海南大力推动网络销售优质农产品。今年冬交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名电商就前往海口、文昌、东方等地,考察海南特色农产品,并签署合作协议。

在海口为农服务中心,电商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本地瓜果蔬菜的销售情况。针对部分农产品卖不出去、没有渠道卖的问题,大家表示,将利用电商平台为广大农户拓宽销售渠道,让他们足不出镇就可以实现产品的市场流通。

同期声:广州某电商平台负责人  黄秀平

(一些优质农产品 像黄金椰子还有玲珑瓜 还有一些火龙果这块 我们会进行一个资金的投入 或者说技术方面进行一些交流或者合作)

同期声:海口市沙土坡金桔种养专业合作社社长 肖春雨

(增加了当地农民种农产品的积极性,提高了当地(农户)的收入。)

在文昌,电商负责人还考察了椰子产品加工厂及文昌鸡养殖基地,并签订农产品订单250万元。

同期声:广州某电商平台负责人  许学荣

(这次来这边看到了很多原生态的农产品,产品非常有优势,我们可以帮他们做分销。)

同期声:海口市供销社副主任 程大勇

(邀请的这些客商,他们拥有的粉丝量统计下来接近1.5个亿,通过在他们的平台上发布,能够把我们的产品传递出去。)


(视频编辑:龙威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