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十九大精神:党员突击队攻坚克难 文昌旅游公路元旦前建成通车

落实十九大精神:党员突击队攻坚克难 文昌旅游公路元旦前建成通车

2017-11-11 22:11:11 编辑:宁博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文昌发射基地配套项目——昌洒至铺前滨海旅游公路项目指挥部,正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公路元旦前建成通车,服务文昌发射基地。

昌铺旅游公路项目指挥部近期从省外调配的路面摊铺设备目前全部到位,指挥部又组织由20多名青年党员组成突击队,保证50天内,必须全部完成三层柏清路面摊铺任务。

同期声:中交二公局第三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昌铺公路项目经理 包园军

(两套设备,4个班组,6公里的速度每天,100公里,我们基本上20天至25天施工结束。)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加强公路、铁路、物流等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绿色发展,交通部门积极践行这一理念。针对海南温差小、雨水多等特点,施工单位引进新技术、新工艺,以提高路面抗高温能力,延长路面使用寿命。

另外,昌铺旅游公路途经翁田、锦山、冯坡及铺前4个镇,涉及15个村委会113个村民小组。在设计和施工过程中,交通部门增加了40多处与省道、县道以及农村公路相连接的道口,并增设了4处观景平台。

同期声:中交公路规划院文昌昌铺旅游公路代建指挥部指挥长 郭文杰 

(一方面更加方便地方群众的出行,更为重要的是,自驾游客可以到附近的村落里面去,带动全域旅游。)

昌洒至铺前旅游公路全长50公里,双向四车道,项目总投资24亿元。项目元旦前竣工通车后,海南东北部20万余亩土地将盘活,同时将串通铺前古镇、宋氏祖居、航天主题公园等旅游资源。


(视频编辑:陈永桃 文字编辑:宁博)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