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宣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海南电网 加快推进“三年行动计划” 全面提升电网供电保障和抗灾能力

把宣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海南电网 加快推进“三年行动计划” 全面提升电网供电保障和抗灾能力

2017-11-13 22:11:13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11月10日,省委书记刘赐贵到海南电网公司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指出,全省电力战线及有关部门要按照十九大报告的要求,全面落实电网三年行动计划,尽快实现海南电网“脱胎换骨”,高水平推进省域智能电网示范项目建设。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刘赐贵书记调研时讲话精神,把宣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南方电网海南公司加快推进“提升电网供电保障和抗灾能力三年行动计划”,在未来三年,投资177亿元,打造全域智能电网示范省,为海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作为此次“三年行动计划”海口投资建设的18个变电站之一,220千伏江东变电站已经完成主体部分施工,预计在今年底前投入使用,届时将满足江东、大英山片区、新埠岛开发建设及多个省市重点项目的用电需求。海口电网将用三年时间,在现有的51座变电站的基础上新建扩建18座变电站,新增容量约311万千伏安,至三年行动计划末期总容量达到898.48万千伏安,供电能力将提升50%以上。

同期声:南方电网海南公司海口供电局计划发展部副主任 吕文博

(加强内部管控,提升电网的防风抗灾能力,解决一些低电压、重过载、卡脖子等一些电网存在的问题)

今天上午海南电网公司召开专门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刘赐贵调研时讲话精神,对全力推进三年行动计划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号召全省电网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质量、加快进度,切实提升防灾抗灾能力和可转供率,到2020年,初步建成“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智能电网,“十四五”末全面建成智能电网综合示范省。

同期声:南方电网海南公司副总经理 符永锋

(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作为电网企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争取早日实现海口、三亚中心城区停电时间不高于1小时的目标,扛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电网担当)


(视频编辑:陈永桃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