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以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 投身美好新海南建设

党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以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 投身美好新海南建设

2017-11-14 20:11:14 编辑:高文婷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今天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羊风极、颜业岸和周皓在海南省总工会宣讲十九大精神,在全省工会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羊风极、颜业岸、周皓既是党的十九大代表,又都是全国劳动模范,他们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分享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感受,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做出新贡献。

同期声:党的十九大代表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颜业案

(立足校园,立足我们的教育,创作出更多的反映出我们美丽新海南的作品,把海南黎族舞蹈、苗族舞蹈、儋州调声等等这些非物质文化的这些艺术形式,我们通过舞蹈传递给孩子,让他们能够传承和发扬)

同期声:党的十九大代表 全国劳动模范 周皓

(海南省总工会也提出一些为青年职工搭建成长成才的平台,开展一些对外交流的渠道,工匠精神更适合我们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不断追求完美,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海南省总工会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大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国家振兴实体经济,为构建海南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人才保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工会改革取得成效,切实维护职工权益,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职工,推动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同期声:海南省总工会副主席 郑有基

(组织和动员广大职工,大力开展劳动竞赛和技能竞赛,以满腔热情和豪情,投入到我们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中)

同期声:海南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 韩志光

(我们下一步要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劳模宣讲团、天涯工匠宣讲团,组织开展一些读书会,研讨会征文大赛,把十九大的精神让广大职工人人知晓,人人成为宣讲员。)


(视频编辑:王守斐 文字编辑:高文婷)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