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举行第二期省管干部党的十九大学习培训班 吴慕君作报告

海南举行第二期省管干部党的十九大学习培训班 吴慕君作报告

2017-11-30 14:11:30 编辑:潘雪茹 来源:南海网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11月30日,海南省管干部党的十九大学习培训班(第二期)举行,海南省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慕君作报告。南海网记者 庄晓珊 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1月3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庄晓珊)11月30日,海南省管干部党的十九大学习培训班(第二期)举行,海南省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慕君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题,为学员们作专题辅导报告。

吴慕君重点围绕“实现新时代新使命,关键在党、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新使命需要的伟大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突出政治建设统筹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等三方面内容,与学员们进行交流。

在谈到如何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时,吴慕君提出,海南要推动基层党组织强化政治功能、提高组织力,才能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政治核心作用。

“要培养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吴慕君表示,要坚持以农村基层党组织为重点,整体提高海南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要把党员和群众组织好,抓好党员整治学习和党性锻炼,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农村基层;要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边缘化等问题,解决部分农村发展党员家族化、裙带化问题。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海南将陆续举办五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计划培训各市县、省直部门及各省属企事业单位省管干部约1500人。本次培训班为第二期,海南各市县、省直各部门及各省属企事业单位省管干部共300余人参加。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