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冬奥丨2月10日比赛看点

一起看冬奥丨2月10日比赛看点

2022-02-10 08:39:33 编辑:向贤莉 来源:新京报
评论:0 点击量:0

2月10日,北京冬奥会进入第6个金牌日,全天将在7个项目产生8枚金牌。

最令人关注的比赛自然是本届冬奥会新增项目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中国队在该项目上具有夺金实力,本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中国队连续两站摘金。

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的决赛,平昌冬奥会亚军刘佳宇,本赛季世界杯总冠军蔡雪桐以及邱冷将向卫冕冠军美国选手克洛伊•金发起冲击。

在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项目中,日本名将羽生结弦能否实现冬奥会三连冠、能否在自由滑中完成4A,都是世界关注的焦点。中国选手金博洋也要在该项目上为奖牌发起冲击。

继男子冰壶开赛后,女子冰壶比赛也将拉开战幕。中国队一日双赛,当天上午对阵丹麦队,晚间迎战瑞士队。

在冰球比赛中,首次出现在冬奥会舞台的中国男子冰球队将迎战美国队。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