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 定安接待游客6.55万人次 旅游收入3102.55万元

春节假期 定安接待游客6.55万人次 旅游收入3102.55万元

2022-02-07 12:39:25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2月7日消息(记者 李莎)春节假期期间,随着天气逐渐转晴,“就地过年”游客出行热情高涨,定安各景区景点推出的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县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游玩。据统计,春节假期,全县共接待游客6.55万人次,旅游收入3102.55万元。

2月6日,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定安天气晴好,市民游客抓住假期的尾巴,带着亲朋好友或投喂飞禽、或赏玩桃花、或登高望远……定安各景区景点车水马龙,好不热闹。

在海南热带飞禽世界,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这些鹦鹉太聪明了,会和我们互动,好有趣。”在飞禽明星表演剧场,来自海口的游客王先生带着孩子来看演出,现场的互动环节让小朋友大呼过瘾。海南热带飞禽世界是以鸟文化为主题,集观赏、科普教育、休闲度假和亲子研学于一体的国家AA级旅游景区。在这个鸟类王国中,除了能够近距离观赏到千姿百态的鸟类,多才多艺的鸟明星也给游客带来了妙趣横生的精湛表演。

春节期间的香草田园景区也是吸睛无数。记者了解到,2月1日-15日,香草田园举行了百亩桃花花海+侏罗纪恐龙谷,万千桃花或含苞待放,或盛放争辉,尽显初春唯美桃花的风姿。畅游在香草田园,就仿佛置身于一片桃花构成的海洋当中。众多自驾游客前来“打卡”体验,现场热闹喜庆,年味十足。

就在香草田园斜对面的景区文笔峰,也在春节期间迎来旅游高峰,登高迎新纳福、醒狮、民俗婚庆等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游客。文笔峰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节期间,该景区将开展为期15天的传统文化活动,以文化展演的形式,为八方游客呈现传统文化的魅力,为大家带来一个更具传统特色的新春佳节。

此外,定安还推出了“过大年·在定安”2022新春活动,1月29日-2月15日,“乐岁升平花灯会”“在定安呼唤爱”爱情表白地、“贺禧嗨吃美食街”三大主题活动,让游客在定安玩转不一样的新年。与此同时,“年在定安”品牌馆专题页上线美团app。品牌馆充分整合定安必玩景点、精品线路、必吃美食、游玩攻略,为大家提供春节新玩法。

县旅文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全县各景区景点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畅通“12345”等举报投诉渠道,及时处置举报投诉线索。春节假期期间,全县共受理旅游投诉6件,无重大旅游投诉,假日文化旅游市场运营平稳,安全有序。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