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类05号 海南视听网络电视有限公司 陈宸

技术类05号 海南视听网络电视有限公司 陈宸

2022-01-14 17:29:49 编辑:石烨楠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陈宸

性别:

部门:海南视听网络电视有限公司

参选类别:制作技术

参选岗位:技术部

参选简介 技术承载梦想 创新成就未来,作为一名广电技术人员,我深感骄傲与自豪。

个人业绩:

全年保障海南网台与海南IPTV安全运行,完善海南IPTV分平台的运维和网络规划以及规范化改造,积极准备海南IPTV分平台验收。

负责海视云(服务器虚拟化)项目的升级改造。

2021年5月,在公司领导的指导和带领下参与建设5G+8KVR海底直播项目,获得了国家广电总局首届高新视频创新应用大赛虚拟现实视频类三等奖。

2021年6月,获得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CISP)的注册信息安全工程师认证。

参与5G+4K/VR智慧广电产业平台项目的部分筹备工作,并且该项目在2021年11月入选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成长项目。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