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生产类12号 电视新闻中心社会新闻部 罗进

内容生产类12号 电视新闻中心社会新闻部 罗进

2022-01-14 17:31:12 编辑:黄驿裕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罗进

性别:

部门:电视新闻中心社会新闻部

参选类别:内容生产类

参选岗位制片人

参选简介入台17年,参与了数档节目的研发制作以及改版升级,涵盖了新闻类、调查类、生活服务类等诸多节目形态。《直播海南》、《夜线》、《十二点》、《小宝当家》等都成为收视前十的王牌节目。《深度调查》自开播以来,也期期重磅,高水准的完成海南省委常委会要求落实的舆论监督的任务,得到晓明书记、冯飞省长、省委宣传部以及舆论监督工作专办的高度好评。

个人业绩:

从2004年入台至今,已经有17个年头,在这17年里,因为节目生产的需要,参与了数档节目的研发制作以及改版升级,涵盖了新闻类、调查类、话题类、生活服务类等诸多节目形态,皆取得了可喜的收视效果。完成了节目编排所需完成的收视任务。收视数据显示,《直播海南》、《十二点》、《小宝当家》、《夜线》都成为收视前十的王牌节目,并在同时段基本稳居第一。《深度调查》自开播以来,期期重磅,高水准的完成海南省委常委会要求落实的舆论监督的任务,得到晓明书记、冯飞省长、省委宣传部以及舆论监督工作专办的高度好评。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