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生产类03号 视听网络 田志才

内容生产类03号 视听网络 田志才

2022-01-14 17:32:05 编辑:黄驿裕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田志才

性别

部门:海南视听网络电视有限公司

参选类别:内容生产类

参选岗位:制片人

参选简介直播先锋,媒体融合践行者,经历丰富的媒体人。

个人业绩:2021年,在第三十一届海南新闻奖评选中《自贸君说》获得海南省一等奖,被选送参评中国新闻奖,并成功初选出线。采编部倾力打造的《老兵记忆》、《我不是药神》、《海南怎么了,这些人都成了“戏精”》、“琼儋渔31209落水渔民海上联合搜救全媒体大直播”等也纷纷斩获多项海南新闻奖。

2021年采编部全年执行直播场次超过500场。2021省“两会”前夕推出海南“十三五”建设发展辉煌成就系列直播;建党一百周年推出“理想照耀中国”系列100场联合融媒直播;春节推出7场我在海南过大年之《爱上海南自贸港》5G+VR新春大直播;疫情反复时推出10场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直播;国庆黄金周推出7场嗨游自贸港 5G+4K+8K VR系列直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与海南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推出“奋斗百年路 英烈铸忠魂”系列融媒体产品。摄制组历经90天,走访海口、琼海、儋州、三亚等市近50名烈士的故地及红色革命根据地,用镜头保留最珍贵的记忆。

2021年底,国内采编部牵头执行的“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海南活动周活动开幕式”圆满完成,并获得了合作单位海南省贸促会的高度认可,特别是现场得到了省领导的赞扬。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