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南省系列主题报道《向党报告》昌江篇明天播出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南省系列主题报道《向党报告》昌江篇明天播出

2022-10-01 18:48:37 编辑:郑裕娇 来源:新闻君微信公众号
评论:0 点击量:0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南省系列主题报道《向党报告》昌江篇,将于10月2日在海南新闻频道和海南新闻广播并机播出。

《向党报告》昌江

分“报告”“献礼”“前进”三个章节从不同的角度展现昌江党员干部、群众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县干事创业环境不断优化干部能力作风持续提升走出了一条彰显山海黎乡特色的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

昌江黎族自治县委书记 陈儒茂

昌江具有山水林田湖草海湿等生态全要素资源,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既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昌江发挥比较优势、实现高质量发展内在要求。

图片

《向党报告》昌江篇,将于10月2日中午12点在海南新闻频道、海南新闻广播并机播出;海南日报客户端、抖音、视频号、微博、今日头条,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视频号,新闻频道旗下的新闻君、抖音、视频号、微博、今日头条、快手等网络平台同步播出。

图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