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市首副电动自行车牌启用

三沙市首副电动自行车牌启用

2022-01-02 08:48:48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月2日消息(记者 龙灿)为规范三沙市电动自行车的管理,进一步加强对电动自行车的管控力度。1月1日上午9时,根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统一部署,三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永兴岛市政务和社会服务中心,为永兴岛群众现场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业务,这标志着该市首副电动自行车车牌首次启用。

在办理现场,三沙交警支队民警严格按照电动自行车登记有关规定进行查验车辆、审核材料,并热情地向群众介绍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流程,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主动帮助不会手机操作的群众进行登记、拍照,对完成登记的电动自行车车主当场发放车辆号牌并帮助安装。车主们纷纷表示,三沙市设点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业务,给大家带来了极大地便利和实惠。

此次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不仅有利于规范交通秩序,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交通违法及交通事故的发生,也让骑行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更大保障。下一步,三沙交警将继续开展好各岛礁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上牌工作,不断提升上牌率,确保全市辖区内符合登记上牌的电动自行车“应上尽上”,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