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上孩子走丢,工作人员帮忙找回

动车上孩子走丢,工作人员帮忙找回

2022-01-02 08:59:12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月2日消息(记者 李莎 通讯员 柏睿)2021年12月31日,元旦假期的前一天,大家或是回家,或是外出游玩,海南环岛高铁开始迎来了旅客小高峰。

列车长陈辉值乘C7489次列车,在万宁开车后,一位旅客匆匆地找到列车长,称自己的孩子走丢了。陈辉赶紧询问情况,旅客钟先生带着自己的儿子坐车从海口东要到陵水,小孩坐不住,就在车厢内走来走去,万宁站之后,钟先生发现车厢内没有孩子的身影,在车厢内来来回回找了半天没找到,担心小孩在万宁站自己下车,就赶紧找到列车长寻求帮助。陈辉立即安抚钟先生,并问询了孩子今天穿了一件红色上衣和蓝色裤子,同时联系万宁站工作人员在出站口寻找。正巧西环乘务班组班长杨亚山在这趟车上添乘支援,陈辉便和杨亚山每人负责四节车厢开始寻找。

万宁站开车,车内有600多人,杨亚山和陈辉在整列车仔细寻找,但是仍没有看到钟先生的儿子。陈辉考虑是不是小孩子去上厕所了,便和杨亚山又重新开始一个厕所一个厕所去寻找。最终,陈辉在4号车厢厕所内,找到了钟先生的孩子,并将孩子带回钟先生所坐的6车1排。旅客钟先生握着列车长的手再三表示感谢!

铁路部门提醒,元旦期间车站和列车上人流量都比较大,带着小孩出行的旅客一定要特别看好孩子,不要觉得短暂离开没事就抱有侥幸心理。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