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 祝福到丨辖区小朋友为万宁消防指战员送上暖心祝福

新年到 祝福到丨辖区小朋友为万宁消防指战员送上暖心祝福

2022-01-03 11:54:42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月3日消息(记者 李祺 通讯员 卓欣欣 )从万宁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开放以来,陆陆续续地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预约申请,这其中有企事业员工、社区居民、工人朋友等,但人数最多的当属我们可爱的小朋友们!新年到了,为了感谢消防员叔叔一年以来的奋勇斗争和默默守护,今天他们有一些“心里话”想对叔叔他们说,我们一起来听听吧!

“尊敬的消防员叔叔,祝你们前程似锦、一路繁花,愿你们在今后的消防生涯中,每次出警都能平安归来,一寸山河一寸心,你们是国家的骄傲,也是我们的骄傲。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致敬英雄消防员,祝消防员叔叔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平平安安!”稚嫩地话音刚落,大家脸上都洋溢出快乐的微笑。看完小朋友们的祝福后,全体消防指战员都感觉到心里暖暖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小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始终将消防安全意识牢记心中,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消防救援队伍是与群众贴的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大队全体指战员将始终以服务群众、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己任,将人民群众的肯定当做最高褒奖,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不断为辖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和谐平安生活保驾护航,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