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平安守护者  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三支队开展“110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致敬平安守护者 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三支队开展“110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2-01-10 16:21:28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月10日消息(记者 李祺 通讯员 吴凡)“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1月10日上午8时30分,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三支队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4名旗手护送警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到升旗台下,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全体民警举起右手,庄严地向警旗敬礼、宣誓。活动结束后,支队党委向民警代表发放了警察荣誉卡,组织民警在公安机关警察誓词前签名留影。

与此同时,支队潭门、博鳌、东澳、港北海岸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活动,邀请警察家属、人民群众参观荣誉室、警史馆,并向群众报告公安工作,增强警民沟通;青葛、龙滚、礼纪海岸派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开展法律知识解答等方式向游客和当地商户开展普法宣传;乌场、新梅、山根、龙湾港、东海海岸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巡逻、走访群众,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

一场场活动振奋警心,一次次交流士气倍增,极大激发了全警守初心、担使命、护平安的奋进动力。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扎实工作,不辜负伟大时代,让警徽在保障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护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伟大事业中更加闪亮、更加辉煌。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