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欢乐开启

2022年(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欢乐开启

2022-07-28 17:37:13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7月28日消息(记者 卓晓虹)7月28日下午,2022年(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七仙广场火热举行。

据了解,“保亭红毛丹”是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特产,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保亭年平均气温20.7-24.5℃,独特的地理气候条件造就了保亭出产的红毛丹外观鲜艳、清甜可口。2022年(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将打响保亭红毛丹等特色农产品品牌,提升保亭知名度,助力保亭实现“三区三地”的发展战略目标。此次活动将以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视角,向世界呈现多姿多彩的保亭,向世界展示具有中国风范的“保亭名片”。

值得一提的是,贯穿整月的全民采摘活动更是丰富有趣,推出了多条采摘路线,在这个盛夏,邀上三五知己或带上孩子,一起乡约保亭,尽情感受那藏在深闺中的世外桃源。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旨在加强红毛丹国际化传播及跨界营销打好文化牌,文旅融合展示红毛丹文化产业。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