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货车失控撞树一人被困,澄迈消防紧急救援

惊险!货车失控撞树一人被困,澄迈消防紧急救援

2022-07-28 17:05:33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7月28日消息(记者 李莎 通讯员 陈焕林)7月28日,14时28分,澄迈县金江镇长安往石浮方向一小货车撞到树上,一人被困,情况紧急,急需救援。澄迈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大队立即调派金江站赶赴现场处置。

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现场为一辆轻型货车,货车因操作失控冲出公路撞在了路边的树上,导致其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右腿被座位和方向盘卡住,动弹不得,痛苦不堪。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利用无齿锯对车门和车身连接处及妨碍救援的树枝进行切割,然后两名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扩张钳及液压顶杆对车门进行扩张,车门被成功打开,随后几名消防员小心地将司机双腿挪出。经过3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司机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现场120医护人员。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要做好日常车辆的维保检修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驾车时要遵守好交通规则,保持安全行车间距,切勿疲劳驾驶,一旦发生危险,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求助。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